我家不是你家嗎?某天吃完晚飯帶著兩個寶貝和拔拔小型辦公室去散步拔拔就問我剛剛那鍋爐豬腳你有把他倒起來用小額信貸小鍋子裝嗎我說沒有ㄋㄟ因為之前媽 (婆婆)說不用面膜ㄚ放著就好怎樣呢?拔拔就說我還以為你到好了咧因租房子為剛媽有倒起來叫我下次要記的倒我就說你家的標準烤肉食材還真多每次都不一樣拔拔說我家不是你家嗎?頓時無燒烤言以對....我想很多人就算結婚了也是很難將婆家當負債整合作娘家看待的吧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排名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ka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